【行动党】行动党将为合法持枪社群带来真正的改变

(行动党供稿)

“国家党的枪支政策表明他们意识到现行法律存在的问题,但修修补补不会解决问题,也无法弥补拥有持枪牌照的人士近年遭受的不良待遇。行动党的态度是,需要制定全新的枪支法,”行动党枪支法改革发言人 Nicole McKee 说。

“国家党承认他们的一些错误,就像新西兰歌手Dave Dobbyn 所唱的那样:’当我们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无话可说。‘ 当工党匆忙和鲁莽地推动枪支法时,国家党并没有同那些拥有持枪牌照的社群站在一起。

Nicole McKee

“对《武器立法》(Arms Legislation Act)进行审核没什么必要,拥有持枪牌照的社群知道什么奏效、什么无效。 现在需要的是立即做出改变,正视和解决安全问题,将重点从惩罚守法的枪支拥有者转移到打击罪犯上。

 “行动党的首要任务是废除《武器立法》,确保重心放在犯罪分子非法使用和拥有枪支上 – 这是正在对我们社区造成真正伤害的地方;然后我们将着手制定世界上最好的枪支法。

 “对一些新西兰人来说,枪支是一种工具,持枪是一项运动、一种投资,也是获取食物的方式;但枪支法的彻底变化让他们受到了不公平对待,他们这一私有财产被没收。行动党是唯一投票反对变更枪支法的政党。

“合法拥有枪支的人们是有记忆的,国家党辜负了这个群体,而行动党 一直在支持新西兰25 万健康的、负责任的合法拥有枪支的社群;行动党是通过良好的政策和倡导良好的法律来给他们以支持。只有行动党一贯支持拥有持枪证的社群,并公开反对现有的草率、低质量的枪支立法。

“新西兰应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枪支法。 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真正的变革,要在下一届政府中加强行动党的存在。行动党为合法持枪群体推动实用的解决方案和反对糟糕的立法方面有良好记录。

“我们很自豪能为新西兰守法的持枪社群挺身而出,行动党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并能带来真正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