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毛利高级餐馆 Hiakai 即将关门

威灵顿的高级毛利餐馆 Hiakai将于3月关闭,但业主表示业务正在“发展,而非终结”。

2019 年,Hiakai 被《时代》杂志评选为 100 个最伟大的地方之一。

厨师莫妮克·菲索(Monique Fiso)

Hiakai由莫妮克·菲索(Monique Fiso)于2016年创立,品牌创立之初做了一系列快闪式美食活动,并探索毛利和太平洋岛屿的食材和美食。

HiaKai 餐馆于2018年成立,合伙人兼总经理凯蒂·蒙蒂思(Katie Monteith)于2019年加入。

“从那时起,我们赢得了国际赞誉,对新西兰的餐饮业态产生了重大影响,”业主在2月13日周二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宣布餐厅关闭。

Hiakai餐馆的食品

莫妮克·菲索曾在美食奖中被评为年度厨师 (Chef of the Year in the Cuisine Good Food Awards)。

莫妮克·菲索决定关闭餐馆,也同目前小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有关,当地最近已经有一些餐厅关闭。

她说:“拥有一家小餐饮企业非常艰难,经营一家如此规模的餐厅非常耗费精力。我们有很多想要实现的想法和项目。我们在经营餐厅的同时一直在后台研究这些想法,但我们已经准备好将它们作为我们未来的主要关注点。”

“我们知道有很多人想来这里享用美食,但一直没有机会完成愿望。请大家放心,将来会有机会。Hiakai正在发展,而非终结。”

Hiakai餐馆的食品

Hiakai餐馆3月关闭,截至关闭前,所有的订座已经被预订满。

莫妮克·菲索说,在做出关闭餐厅的决定时也恰逢房东想要出售惨这栋建筑。

餐厅协会主席Mike Egan表示,菲索(Fiso)极具才华,肯定会带来另一个成功餐饮作品。

他说:“她可以开一家肉饼店,门口一定会排起长队,因为她做出来的会非常好吃。”

莫妮克·菲索在做美食

他说Hiakai确实帮助“本土美食闻名于世”,他为餐厅的关闭感到难过,认为这是惠灵顿和餐厅共同的损失,但他也认为经营小型餐饮企业的确压力山大。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