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女议员:我们将在奥市中心区安装更多监控和照明设备

奥克兰中心区国会议员尼基·凯伊

 

我们将在奥克兰中心区安装更多监控和照明设备

 (新闻发布)

 

前些时候,在奥克兰中心区发生了数起亚裔人士遇袭遭劫事件。上周五,奥克兰中心区国家党国会议员尼基·凯伊为此召集了一次会议,与会者包括来自Waitemata地方议会、新西兰警方、奥克兰交通局、奥克兰市议会、奥克兰大学学生会和新西兰中国学生联合会的代表。

凯伊女士说,“这次会议旨在探讨如何使奥克兰中心区变得更加安全。与会者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达成共识。

“自事件发生以来,部分公众就当前警力是否足够的问题发表了意见。据我了解,大奥克兰地区及奥克兰中心区的警察人数与警用资源一直有所增加,有关方面已经向我确认了这一点。”

凯伊女士透露,“通过讨论,我们决定由Waitemata地方议会牵头拟定一份报告,就投入更多资源、改善本地治安的问题提出方案,其中包括在阿尔伯特公园安装监控和照明设备的计划。

“Waitemata地方议会将与警方、奥克兰交通局和学生团体共同商讨报告的起草,他们的报告将呈交奥克兰市议会审议。”

凯伊女士指出,“在改善治安问题上,学生们的参与起到了正面的作用。学生们积极主动地为奥克兰广大学生和市民争取更多更好的安保资源,值得赞扬。

“我长期与学生团体一道工作,为大家服务。我将继续向留学生朋友们传递安保信息,并尽一切可能给他们提供帮助。我还将与奥克兰交通局共同努力,提高奥克兰市中心公共交通站点的安保水平。”

凯伊女士还说,“据我所知,学生们上周五晚在阿尔伯特公园将举行了一次活动,那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我们工作最新进展情况的机会。在过去几年里,Waitemata地方议会和奥克兰市议会已经在阿尔伯特公园投入了很多治安资源。

“我一直就学生安全问题与我的同事杨健博士保持着联系。杨健博士上周五正在海外,因此无法参加会议。我感谢杨健博士在这个问题上所做的工作,并将与他继续共同努力。

 

“我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工作正在取得进展。我期待与各方通力合作,扎扎实实地做好这项工作。”

 

2016年4月11日

Media contact: Alexandra Martin 09 378 2088

Authorised by: Nikki Kaye, 48C College Hill, Freemans Bay, Auckland

标签: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