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Roy Morgan民调:工党支持率仅26%

最新 Roy Morgan 民调显示, 63.5% 的 选民认为新西兰正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里, 国家党民调增加了两个百分点,达到48%,远远高出工党和绿党阵营39%的支持率(下降0.5%)。

v0

根据Roy Morgan 最新民调结果,如现在举行新西兰大选,国家党在小党同盟的支持下,可以继续执政。

国家党本届执政小伙伴中,毛利党支持率为2%,没有变化;行动党支持率为1%,上升0.5个百分点;联合未来党为0%,下降0.5个百分点。

国会的反对党一方,工党支持率为 26% , 下降 1%;

绿党 13%,  上升 0.5%;

新西兰优先党 8% ,下降 1%。

民调

 

Roy Morgan 研究所主席Gary Morgan说, 此次民调显示了民众对于新任总理Bill English的支持在增加。 国家党支持率增加了2%,这是自Bill English 自去年12月担任总理以来最高的支持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