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威德:工党对于经济是无能为力的!

江先生

我的观点很明确:

一、当今的国会华裔议员都是绵羊,他们在盲目地跟从政见,喜欢人云亦云。这也难怪他们,因为他们是靠排名进入国会,必须仰赖他们的政党。
而我,要靠竞选进入国会。我就要为华人撑腰说话,我们华人不要再做二等公民,不要再做盲从的羔羊!

二、如果工党当政,对新西兰真是不堪想象!

两天前,我参加了新西兰青年女子商会慈善晚宴。巧合的是,同晚民意调研显示:工党支持率已反超国家党2个百分点。我很高兴遇到前工党候选人和另一位代表工党的女士(也是律师)。我祝贺他们“Jarcinda效应”已初显成效。

FullSizeRender

毛利社会活动家、江威德的坚定支持者 Tame Iti 先生应邀参加新西兰青年女子商会慈善晚宴

 

我向前工党候选人提出了以下问题:

Jarcinda一直在向左派右派中间派派发口头支票:将GP看诊费用从18元降至8元、把学生贷款(利息)冲账勾兑掉、修建道路……问题是我们将如何付款?钱从哪里来?

鉴于工党希望将移民人数减少2万至3万人,我们的经济将遭受损失,地产房价将会下降,钱从哪里来?

她不能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说工党不会减少移民。

一个星期前,我在Pakuranga的另一次公开会议上,Botany选区的工党候选人表示我们应该借更多的钱来打造Jarcinda的理想国。我三次问他贷款利率是多少,他置之不理。他当然不回答,因为他不知道。他只是个赤脚打仗的人,根本没有上心,只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在我看来,这正是有些亚裔选民纵容娇惯他们所致。他们忘记了他们是谁。支持、捐钱、投票给他们让他们进入国会来干什么。他们需要代表我们这些选民的意志。

我的建议是,我们需要团结站在一起,高举出我们坚强的旗帜。无论你代表哪个政党,你都要有勇气质疑你党内领导人和同事提出的不合理的意见和决定。我们亚裔要为我们自己合理的利益而战斗!我对我的党内主席、副主席、领导人和毛利党候选人都提出过质疑。我不是一个赤脚打仗的人,我是龙的后裔,一个拥有5000年悠久文明历史和傲人战绩的中华民族代表人。

FullSizeRender

江威德(Wetext  Kang ) 在Pakuranga夜市同选民交谈


我也问前工党候选人为什么工党要向新西兰农民征税2%以清理河流和水路。难道我们不应该向海外公司征税吗?

她告诉我,国家党不向农民征税农民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想赢得农民的选票。她认为农民富有,奶农价格高涨,养殖农场资本收益增加。事实上,有些农民正挣扎在生死边缘。2017年,农民由于财务问题自杀的例子不罕见。

我和Botany工党议员和这位前工党候选人都直接交锋过这个问题,但是他们是无知的,工党对于新西兰经济是无能为力的。

工党领袖Jarcinda想要把新西兰做成一个慈善机构,一个最终会崩溃的慈善机构。拟议征收的税将推动国内奶制品价格走高,从此以后,我们将连奶酪和黄油都吃不起!那个时候,我会向Jarcinda申请补贴,以帮助新西兰人满足日常的乳制品需求,按照她一如既往的慷慨性格,她应该会许诺给我一张口头支票。天知道这是不是我的一厢情愿!

FullSizeRender-001

江威德 / Wetex Kang 团队在Pakuranga夜市同选民交流


我也告诉她和Botany选区的候选人,我是一个养蜂人,我在Ruawai的朋友让我把蜂箱寄放在他们农场上。面对目前现有的恒天然支付的收购奶价,他们已经是在勉强维持生计。如果Jarcinda成为下一任总理,新西兰将会发生什么?真是不堪想象。


(本文由江威德 / Wetex Kang  团队提供,Wetex Kang 是毛利党Botany选区候选人)

Authorised by Wetex Kang 337 chapel road flat bush auckland


链接: 


 

标签:,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