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修宪延任期 引爆网上移民搜索暴增

 中共中央提案废除宪法中”国家主席连任不得超过2届”,各界揣测这是为习近平未来续任铺路。有中国网友发现,废除国家主席连任期限的消息公布后,中国国内网站搜寻”移民”的频率竟暴增10倍。
media
图为网络移民问题讨论图片网络照片

 

据中国时报今天报道,中共中央建议修宪解除中国国家主席两届任期限制,引发习近平要终身执政热议,也使网上搜索“移民”次数暴增10倍。

据中国网友在微博和推特上指出,消息公布后3个小时内,中国百度网站”移民”关键字的搜寻指数从69暴增到300多,晚间更突破600,搜寻频率暴增10倍。

就修宪解除任期限制引发移民话题,不少网友表示”中国梦正要开始,不要跳船!”、”党干来查IP了,有搜寻的通通不准走”;有些网友则反讽”你搞错了,是大家抢着移民到中国”、”中国人想出来,滞台中国人想进去”。

(源自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