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已有四个确诊病例,第四位还去过音乐会

今天上午,新西兰已经有了第四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感染者30多岁,是本周二公布的第二名感染者的伴侣。该男子2月28日上周五还去了在奥克兰 Spark Arena 体育场举行的摇滚音乐会。

2月28日在 Spark Arena 举行的音乐会

这名男子的伴侣 – 一位30多岁的女子前些日子去意大利旅行,2月25日从新加坡乘坐纽航 NZ0283 航班返回奥克兰。

该女子3月2日当天还乘坐纽航 NZ5103 和 NZ8114 航班往返奥克兰和北帕。

这位女子在被确诊前,曾去过奥克兰两家诊所求医,确诊后就在家自我隔离。

她的就读奥克兰北岸两所高中Westlake Boys 和 Westlake Girls’ High Schools的孩子也在家隔离;这俩孩子没有任何病毒感染症状,也没去过意大利。

第三名感染者是名奥克兰男子,他现在正在自我隔离。

新西兰第一位被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是一名从伊朗返回的60多岁女子,该女子正在奥克兰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