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死793 意大利单日新冠病毒死亡创纪录,俄罗斯要伸援手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通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与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的电话交谈中明确,他准备立即提供抗击新冠病毒的援助,并说明了援助的具体方式规模。

通报说:“在俄方的倡议下,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意大利部长会议主席朱塞佩•孔特进行了电话交谈,全面讨论了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形势,以及两国为防止感染扩散所采取的措施。”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报告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与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的电话交谈中说,俄罗斯将向意大利提供防护物资、移动消毒系统和医疗设备以抗击COVID-19新状病毒,并且还计划派遣俄罗斯援助队前往意大利。

意大利公民保护部部长安杰洛•博雷利宣布,意大利过去24小时新冠病毒的死亡病例和感染病例创下了纪录:死亡793人,感染确诊4825人。同时也打破了治愈康复的纪录。


在意大利,新冠病毒的死亡病例累计已经超过了4000人。


迄今为止,有近42000名意大利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一数字在过去24小时增加了4800例。


在星期五新增确证的病例达到了4600例,再前一天新增确诊了近4500例。
前一天有创纪录的627人死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