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1:2不敌新西兰 新组建以来未尝胜绩

新组建的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1:2不敌新西兰队,本次建队以来还未尝胜绩。

据澎湃新闻报道,星期天(3月26日)上午11时,中国男足在惠灵顿和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第二场国际友谊赛。

(图片来源:Stuff网站)

比赛中,新西兰队连进两球,虽然中国球员伤停补时头球破门,但中国队最终还是告负。

赛前,中国队新帅扬科维奇反复强调“进球和胜利就快到来了”,然而自他上任后,中国队一平一负,还未取胜过。

(图片来源:Stuff网站)

在扬科维奇晋升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之前,中国足协曾与他商定,在今年9月份的杭州亚运会男足赛前,先以亚运队为主,国家队在组建过程中,暂时不征调亚运队适龄球员,在亚运会任务完成之后,再将两队合并,组成最强阵容的国家队。

同时,在未来6月份、9月份的两个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期期间,中国亚运队还可以根据情况征调三名超龄球员,以最强阵容备战亚运会。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