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一家旅馆发生大火,多人死亡和受伤

今天早上惠灵顿一家旅馆发生大火,火灾造成多人死亡,多人受伤。

凌晨 12 点 25 分,工作人员接到警报,称位于 Newtown 的Adelaide 路上的旅馆Loafers Lodge 发生火灾。

警方目前无法提供更具体的伤亡数字,认为死亡人数可能不超过10人;但预计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楼里的一位住户说,火灾发生的时候,火灾警报并没有响。很多住户发现火灾的时候,这所四层楼建筑里面已经烟雾弥漫。

据住在旅馆的另一名男子描述说,他听到邻居在大喊着火了,打开房门一看,走廊里都是烟雾,他于是在地上爬行穿过充满烟雾的走廊,从楼梯间逃脱。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说,爬行很难,他担心住在大楼里的一些老人可能很难走出去。

他说:”对我来说,这段爬行很难,虽然只是一小段距离,这是一场搏斗。楼里有些 八、九十岁的人,他们无法照顾自己,尤其是在火灾中。”

据Loafers Lodge网站介绍,该建筑拥有92间客房以及供客人使用的休息室和厨房,并提供短期和长期住宿。 一楼以上为三层住宿。

由于着火建筑很不安全,救援人员目前无法能够进入建筑物内核对居住人员的数量,无法确定有多少人死亡或下落不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