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汉密尔顿歹徒弯刀砍人案充分说明工党治理犯罪的失败

【行动党供稿】

“如果工党需要任何证据来证明其打击犯罪方式的失败,那么今天发生在汉密尔顿的弯刀砍人事件就是一个明证,“ 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说。

 
“政府领导层将罪犯置于司法系统的中心,从而让受害者的权利无处可寻。 本届政府所做的一切都传递了一个信息,即犯罪不是罪犯的错。

 “政府的目标是减少监狱囚犯数量。他们废除了三振法;他们增加了对判决前报告的资助,政府考虑的不是赔偿受害人,而是愿意花更多的钱资助被已经被定罪的罪犯在判决前报告上讲述其悲惨人生故事,以便减轻刑罚。

“尽管有44 名帮派成员因暴力犯罪被判刑,但他们只是被软禁在家。政府减少了 Oranga Tamariki 少年管教所的安全床位数量,结果是少年犯们无处可安置。
 
“政府与一个帮派签订了 价值270 万纽元的合约,让帮派成员戒掉帮派出售给他们的冰毒。本届政府年复一年地释放出这样的信息,即犯罪不是罪犯的责任,罪犯也是受害者;所以,如果他们犯了罪,也许不是他们的错。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汉密尔顿有位勤劳诚实的杂货店店员、也是一个准爸爸, 在告诉入店抢劫的歹徒想拿什么就拿什么后,却被拿着砍刀的歹徒砍掉两根手指。

”歹徒抢走了什么?价值约20,000纽元的烟草;而这其中,烟草价值约为2000纽元,烟草税为18,000纽元。政府乐于收取 19 亿纽元的烟草税,并将其中的 0.5% 即1000 万纽元返还给店家购置烟雾炮等安全防护装备。


“工党对犯罪的治理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和耻辱, 工党应该为此感到羞愧。

”发生在汉密尔顿的弯刀砍人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说明真正变革的必要。我们要恢复‘三振法’, 废除减少监狱囚犯人口的目标,我们要资助 Oranga Tamariki 少年管教所,以增加其安全床位;我们要停止资助让被判刑的罪犯在判刑前报告上讲述悲惨故事。将受害人的权利重新置于司法的中心,这是真正变革的开始。”


标签: